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庞说车】理想ONE 大块头有大智慧

2022-03-17 16:56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庞为)春风得意马蹄疾,好车新车入眼来。理想ONE是自主品牌理想汽车主打的智能电动中大型SUV,搭载了领先的增程电动技术与智能科技,是30万元以上区间的热销国产车型。

目前在售的2021款理想ONE实现了增程电动系统、高级辅助驾驶、智能座舱、乘坐舒适性的全面升级。这款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80公里,搭载的增程式混动系统由1.2T发动机与全新的驱动电机组成,油箱容积55升。在车身布局上,现款理想ONE取消了7座版车型,第三排空间增加41毫米。

本期《小庞说车》,带你全方位深入了解这款自主品牌畅销新能源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