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真萌 春暖花开时节 青岛动物园里动物们也晒起日光浴

2022-03-31 08:55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庞为 摄影 孟宪朋)春日融融,人们喜欢出去走走,踏春赏花。而在青岛动物园里,动物们也纷纷走出笼舍,悠闲地晒起日光浴。

青岛动物园东依太平山,西与青岛山隔路相望,南与中山公园为伴,依山傍海,风景秀丽。园区占地31公顷,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园区划分为东区和西区两个展区。园内地形起伏,林木茂盛,大熊猫馆、虎山、猩猩馆、猿猴馆、萌宠乐园、百鸟笼、两栖爬行动物馆、小熊猫馆等十多处馆舍掩映在青山绿树丛中,建筑风格独具特色,布局合理,园内有80多种上千只动物,是以野生动物移地保护、科学研究、科普教育、文化休闲为主要功能的城市动物园。

3月26日起,此前因疫情防控暂停开放的青岛动物园恢复正常开园,但室内展厅暂不开放,票价依然是多年没有变动过的8.5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