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篮球小将快点来 青岛国信海天“未来之星”篮球训练营首次社会招募

2022-04-19 16:5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 (记者 刘文超)近日,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开启了首次面向社会的试训招募,已经陆续收到许多咨询电话和报名邮件。目前,材料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俱乐部将陆续发出试训邀请。

青岛国信海天男篮青年队是一支怎样的队伍呢?这支队伍成立于2018年,目前教练组团队9人,球员39人。团队组建包括主教练、助理教练、体能教练、视频分析师、营养师、康复理疗师等在内的专业复合型教练团队,同时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优秀人才,目前已建成U17、U19、U21三支梯队,未来将新建U15、U13两支梯队。队伍中国家一级运动员9人,二级运动员3人,2.1米以上球员已经达到10人,正不断涌现青年才俊,持续向一线队伍输送优质人才,并培养多名队员入选国家青年队,梯队建设日益完备,人才培养初见成效。

自2018年成立至今,青岛国信海天男篮青年队已获得了不少奖项与荣誉。

2019年7月,CBDL(中国篮球发展联赛)比赛,第一、二阶段冠军,第三阶段第四名;主教练获决赛最佳教练员;高世鳌获预赛最佳盖帽王、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决赛最佳盖帽王;洪仲桦获决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最有价值球员。

2020年10月,全国U19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赛区冠军;主教练获最佳教练员;张扬获最有价值球员;马志轩获最佳抢断;法尧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刘家昕获最佳得分奖。

2020年10月,马志轩入选U18国青集训名单。

2021年4月,全国U17比赛预赛(丹东赛区)第1名,主教练获最佳教练员;张效炎获身体素质、基数测验个人总分“第1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张科迪获最有价值球员;杨瀚森获最佳防守球员。

2021年5月,王丛泽入选U19国青男篮集训名单。

2021年6月,全国U17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长治赛区)冠军;主教练徐长锁获最佳教练员;马俊杰获最有价值球员;杨瀚森获最佳防守球员,常浩然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2021年9月,郭彬峰获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男子组第一阶段仁怀赛区“体育魂杯”“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2021年12月24日,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命名2021年青岛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青岛市青年突击队的决定》,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男篮青年队被授予“青岛市青年突击队”称号。

据悉,试训时间为2022年5月1日-3日,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2日,对2007年及以后出生、热爱篮球、基本功扎实的队员将择优录取。本次试训招募人员将接受青岛国信海天男篮专业教练团队的技术指导、体验专业篮球队的训练日程。训练之余,俱乐部还将安排一次休闲之旅,带大家登顶青岛369米的云端,一探海底隧道的奥秘,打卡最美汇泉湾。

有意报名的可将个人报名表(文末)、骨龄检测报告、个人比赛或训练视频发送至邮箱 qdgxht_basketball@126.com,咨询电话:0532-88611117。还没报名的“篮球少年”们可得抓紧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