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摩天轮、大滑道…世博园再添大型"飞椅" 游乐场初见规模

2022-04-20 10:15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宋波鸿)当下,拥有48米高摩天轮以及彩虹大滑道等大型游乐项目的青岛世博园,已经成了许多家长周末带娃必去的打卡地。就在最近,青岛世博园园区的中心位置,再添一个大型“飞椅”项目。记者来到世博园探访发现,“飞椅”项目目前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调试。青岛世博园整体的游乐场项目已经初见规模。

来到世博园中心区域,在摩天轮以及彩虹大滑道的旁边,一个约有10米高的大型“飞椅”项目拔地而起,显得色彩斑斓。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项目已经基本安装完毕。在“飞椅”上摆放了沙袋准备进行后期调试,预计将在今年“五一”之后投入营运。而除了在世博园中心位置增添了三大游乐项目之外,后续还会根据需要增添其他项目。

从今年年初开始,青岛世博园的游乐场全新打造48米高,有着“李沧之眼”之称的摩天轮以及彩虹大滑道两个大型游乐项目正式投入运营,赢得了广大市民游客的欢迎和喜爱。而后,世博园中心游乐区域进一步打造了全新的“飞椅”项目,以此满足更多市民游客的游玩需求。

加上原本世博园的水上项目以及小型游乐设施、小火车等,世博园的整体游乐场越来越有规模。每到周末,排队乘坐小火车以及其他游乐设施的大朋友小朋友络绎不绝。进入4月,青岛气温逐步回升,世博园迎来了春天的脚步。植物馆内百花盛放,芝樱花海等等好玩好看的美景,也纷纷如约而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