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走进防汛一线】风雨中守护老城区 他们是奔走的“交通卫士”

2022-06-27 22:50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张晓楠 徐斌)27日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市南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监控大屏上实时显示着市南区多个路段的路况。据了解,为应对此次雨情,市南交警大队做了充足的准备,52辆警车以及6部清障车全部按照应急预案提前设置在市南区的主要路口节点。

“从26日开始降雨到现在,市南交警一共出动警力600余人次,警车230余辆次,救助抛锚车辆20余辆次,排除险情10余处。”市南交警大队秘书科科长迟克森介绍,他们针对前期排查出的7处容易积水的路段,提前与排水部门进行了沟通,做到一旦发生积水警情,警力和排水部门将第一时间采取措施,确保交通畅通。

27日18点30分晚高峰时段,青岛又迎来了一波降雨,市南交警井然有序的在各主要路口进行值守。其中,香港中路燕儿岛路井盖发生冒溢,宁夏路中队第一时间设置锥帽提醒驾驶员安全通行,并在积水路段进行疏堵保畅工作。在此,市南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和驾驶员朋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如有开车需要的话,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听取交警的指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