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飞阅青岛】青岛不只有碧蓝的海 还有翠绿的山

2022-05-27 05:20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山头公园是城市的“绿肺”,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更是展现城市面貌的重要窗口。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推进公园城市规划建设,高标准建成一批城市公园、山头公园和口袋公园,让市民推窗见绿、出门入园。”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2022年将“完成60个山头公园整治,新建一批城市公园”。

进入夏季,青岛气温节节攀升,山头公园整治工作如火如荼,经过整治提升的山头公园都呈现出了崭新的面貌。可以说,在这座以碧海蓝天、红瓦绿树而闻名的城市,绿意盎然、人气旺盛的山头公园已经成了另一张亮眼的“城市名片”。

被居民楼环绕的观象山公园。

信号山公园。

象耳山公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