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 中能集团举行公司创业35周年庆祝活动

2022-07-02 08:3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记者 刘文超)扬帆筑梦迎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一百零一年波澜壮阔,三十五载岁月如歌——在举国欢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青岛中能集团也迎来了创业35周年的纪念。7月1日,青岛中能集团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健步行活动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宣誓活动”,以隆重庆祝这一重要时刻。此外,在昨天结束的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的焦点战中,青岛海牛队也以一波“三连胜”献上了对集团35岁的生日礼物。

上午8时,全体人员齐聚五四广场“五月的风”主题雕塑下,中能集团董事长、总裁乔伟光正式宣布健步行活动开始。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乔伟利,集团党总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裁乔淑芳等集团干部职工共200余人沿着风景秀丽的前海一线向东出发,海牛俱乐部联合赞助商青食饼干、宝矿力水特和中润半岛准备了半程补给站并为每名成员发放纪念臂章贴纸,鼓励所有中能人奋勇争先、砥砺前行。

上午10时45分,全体人员到达健步行终点——青岛中能集团所在地岸琴御公馆。在全体人员的见证下,集团领导与梯队队员一同冲过终点并开启庆祝香槟,预示着集团开启新的起点与征程,“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中能人追求创新与美好的脚步永不停歇,一定会在事业发展的道路上“勇毅笃行长风万里”。

活动现场,中能集团董事长、总裁乔伟光首先回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能集团35年的创业历程,对35年来中能人的奉献表示感谢。乔伟光董事长指出,永远跟党走,既是中能人坚守的初心使命,也是中能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希望全体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携手共进,创造一个更加崭新和美好的未来。

海牛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青岛城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勇军代表城运集团向中能集团创业35周年表示祝贺,王勇军董事长回顾了双方合力打造的“海牛号”主题巴士、主题校车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双方继续强化务实合作、全力推动青岛足球发展的双向奔赴,以推动足球名城战略为契机,拓宽合作的广度与深度、谋势共赢的决心和对中能集团的良好祝愿。在掌声中,乔伟光董事长与王勇军董事长共切蛋糕,品尝了同青岛共荣耀的合作喜悦。

作为与集团创业的同龄人,海牛俱乐部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冬表示,在建党101周年暨集团创业35周年的特殊日子,全体海牛人应牢记家国观念,凝聚共识、继往开来。张总指出,中甲联赛六轮战罢,职业队成绩符合俱乐部的预期,勉励职业队再接再厉,完成赛季初制定的目标,以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

海牛U19、U17、U15梯队球员代表纷纷登台献唱红色歌曲,抒发了对党最清澈的爱和拳拳赤子之心。希望“小海牛”们不忘初心、再创新功,早日登上职业赛场为青岛而战!

7月1日晚上,青岛中心还将上演以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中能集团创业35周年的主题灯光秀,激励中能人求新求变、寻求突破,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发有为,谱写新的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