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我们毕业啦!青大城阳附中举行2022届9年级毕业典礼

2022-07-02 11:04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韩彤彤)又一个毕业季如期而至。日前,青岛大学城阳附属中学在报告厅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老师和家长共同见证属于毕业学子的高光时刻。

青春无限梦为马,踔厉奋发向未来。校长袁秀云以《青春向未来》为主题发表致辞,与同学们分享初三青春时光与学校发展蝶变相关交织的难忘旅程,感慨过往的匆匆岁月,并以长辈的口吻与同学们表达走心的“唠叨”。她勉励莘莘学子怀揣远大志向,奋斗奔赴远方。她代表学校殷殷叮嘱毕业学子:“你们永远是青大城阳附中视如珍宝的孩子,母校永远都在这里,满怀期待与祝福,欢迎学子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校长为毕业同学代表颁发学位证书。三年时光,浓缩成一纸证书,化作一声“毕业快乐”。捧在手里的是证书,记在心里的是岁月。

毕业典礼最后举行了师生联唱,现场师生自发加入到合唱队伍中,歌曲将典礼气氛推向了高潮。九年级的老师依次走上舞台,接受献花,并表达全体师生的共同祝福:“孩子们,祝你们扬眉酬壮志,策马闯雄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