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加梯"帮帮团"成立啦 ! 70名加装电梯专家帮您答疑解惑

2022-09-29 16:48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朱颖)为更好地服务全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通知,发布了涵盖三大类70人的全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志愿服务队伍(青岛加梯“帮帮团”)名单,市民群众可以根据需求自愿选择、自主协商,进行工程技术、法律服务、调解协商等方面的咨询,由志愿服务队伍提供各类无偿志愿服务等。

前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组建全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志愿服务队伍的通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全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志愿服务队伍(青岛加梯“帮帮团”),着力形成加快老楼加装电梯的合力。据悉,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围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技术方面的问题,在加梯选位、加梯方式等方面提供技术参考;围绕居民群众对加装电梯事项的协商、表决等民事事项提供法律方面的咨询服务;积极搭建居民群众间协商平台,协调解决加装电梯业主之间存在的意见分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