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内首个滨海裸眼3D大屏来了 国庆节前夜青岛登场

2022-09-30 06:24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一只活泼的小狗,殷勤地表示要为你奉上一份惊喜的礼物。接下来画面瞬间炸裂,缤纷多彩的气球摇弋而出,邮轮、栈桥等与青岛有关的元素纷纷闪现……9月30日18:00,,以“礼物”为主题的裸眼3D宣传片将在青岛国际邮轮港集装箱部落L型裸眼3D大屏炫目登场,这是国内首个滨海裸眼3D大屏,届时市民可到现场进行人屏互动,表达爱的宣言。

海风、邮轮、裸眼3D大屏……当这些浪漫和时尚的元素汇聚在一起时,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9月30日,来青岛国际邮轮港集装箱部落,你就能亲身感受!

近年来,裸眼3D大屏已经成为很多时尚打卡地的“标配”。青岛国际邮轮港集装箱部落项目L型裸眼3D大屏,则以独有的地理区位,占尽了天时地利的优势。

青岛国际邮轮港区作为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主战场主阵地”。就在一周前,作为山东港口打造邮轮文旅产业的重点工程和青岛国际邮轮港区启动区的重点项目,“TEU”集装箱部落启动试运营。目前,周边已有一批商家、基地进驻挂牌,项目融合了亲子度假、美食餐饮、休闲体育、生活娱乐、购物消费、美学艺术、网红打卡地等多个充满时尚气息的创意类和先锋潮流品牌。

据悉,以本次亮相的裸眼3D大屏为开端,下一步山东港口邮轮文旅集团将加大文旅产品与活动的创新创造,全力打造岛城娱乐时尚新地标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为青岛市加快迈向“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注入新活力。

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