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又新增一商业体 青岛首创奥特莱斯今日开门纳客

2022-09-30 15:11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任俊峰)高新区又新增一处商业体。9月30日,青岛首创奥特莱斯正式开门纳客,为市民十一假期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青岛首创奥特莱斯位于青岛高新区火炬路以南、田海路以北,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是山东省第二座首创奥特莱斯项目。相较此前的试营业,本次开业,购物中心品牌数量增加约30%,耐克、阿迪超1700平方米超大旗舰店也将同步开业,各主力店铺折扣力度更胜从前。

“开业当天,国际名品品牌集合店大牌全部1折起,折上还可以享受1件9折、2件8折优惠。周大福黄金每克减50元,耐克店在折扣基础上4件再打6折,阿迪达斯店在折扣基础上5件再打五折。此外,购物中心还推出了满299元赠抽奖券1张,满699元赠200元零售代金券等优惠活动。”青岛首创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推进配套服务设施不断完善提升是加快城市更新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改善市民工作生活环境,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目前,高新区西片区首创奥特莱斯已经正式开业,东片区金茂览秀城项目目前装饰装修工作也已全部完工,进入整体调试验收阶段,高新区商业配套即将迎来跨越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