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新区4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2-10-04 15:42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本报青岛讯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48个重点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完成签约,总投资高达1206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的48个重点项目涵盖“芯屏”经济、现代海洋、高端化工及新材料、智能制造、汽车以及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9个重点领域。其中,内资项目36个,总投资1014亿元;外资项目12个,总投资29.5亿美元。内资引进和外资引进呈现出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

以青岛光电产业园项目和宇隆光电科技项目等为代表的8个半导体及光电显示产业项目,总投资399亿元。其中,青岛光电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逾300亿元。

此外,还有8个空天海装备产业项目,总投资105亿元;4个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项目,总投资37亿元;新经济项目12个,总投资133亿元;9个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项目、1个乡村振兴项目;总投资23亿元的高端化工及新材料产业项目2个;总投资42亿元的汽车产业项目2个;总投资56亿元的智能制造装备项目2个。(记者 张忠德 通讯员 兰美娜 张博文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