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传递榜样力量!5位道德模范代表分享感人事迹

2022-10-11 18:01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张晓楠)今天下午,青岛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道德模范”媒体见面会,邀请了5位荣获全国全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山东好人代表进行见面交流,讲述他们的感人事迹以及背后的故事。他们分别是:中国好人,第六届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宁允展;中国好人、2021年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王仁江;第八届全省道德模范吕文强;中国好人、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刘洪海;山东好人、青岛市文明市民陈瑞平。

近年来,青岛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模范选树宣传。截至目前,在道德建设领域,全市共评选出“感动青岛”道德模范211名、文明市民1240名。其中,4人当选全国道德模范、5人获提名奖;42人当选全省道德模范、44人获提名奖;103人荣登“中国好人榜”,507人当选山东好人;全国全省道德典型数量居省内前列。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相信在模范、好人榜样的引领下,每个人都能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推动青岛市公民道德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