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区“村村通”线路乘客专属福利!这些御寒小物件你get到了吗?

2022-12-06 22:48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分享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宇昕 青岛报道

“座位上不仅放了棉坐垫,还准备了暖贴、热水袋,这服务细节太用心了。”近日,岛城气温骤降,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469路、470路的驾驶员们购置了一批棉坐垫、暖贴等御寒小物件,放置在公交车厢内,准备给外出乘车的村民增添一份温暖。

最近不少乘坐469路、470路公交车的村民发现,在公交车厢内多了一些御寒物资。家住华阳村的王大娘经常乘坐469路、470路去周哥庄附近摆摊。“现在天冷了早上人比较少,但是面对凉凉的座位,我一般还是站着的时候多。”王大娘说,今天一早,我刚上车就发现座位上铺了棉坐垫,坐上去暖和多了,何师傅还特意给了我几个暖贴让我贴着保暖,真心为这项贴心服务点个赞!”

据悉,469路、470路两条公交线属于崂山“村村通”线路,单程12分钟左右,发车间隔在半小时到一小时之间,平日里作为村民的“班车”,每天穿行在大山深处迎来送往。多年来,驾驶员们也凭借着暖心、优质的服务,跟村民处成了像朋友一样的关系。驾驶员何峰表示每天清晨的早班车都有不少村民乘坐,降温后座位冰凉,很多乘客宁可站着也不愿坐下,如遇急刹车,较为危险。于是他跟场站内一些非空调线路的驾驶员共同协商准备购买一批御寒物资放在车上,给乘客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乘车环境。另外,他们还在车上的“便民服务箱”里放置了购买的暖贴、热水袋,无偿提供给有需要的乘客使用。

温馨巴士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从员工培训、车辆防护、物资保障等多种角度展开温暖行动,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份温暖,让乘客们可以温暖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