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发布门诊就医提示

2022-12-08 15:04 来源:青大附院
分享到:

尊敬的门诊患者及家属:

根据相关政策及疫情防控要求,到我院就诊温馨提示如下:

一、门诊患者及陪同人员进入医院须扫码并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好口罩,同时积极配合流行病学史调查、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二、我院门诊推行分时段预约诊疗服务,门诊所有号源均对患者放开预约,为减少您在医院的等待时间,预约挂号成功的患者请关注为您推送的候诊时间,参照此时间来医院报到就诊。

三、检查、检验报告、影像胶片可以通过手机端医院公众号直接查询。

四、为方便群众就医,我院已开通互联网医院进行图文问诊、咨询。

五、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请到发热门诊排查。

六、如您有病例报告社区旅居史、新冠肺炎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等相关流行病学情况,请如实告知医务人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