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事业编!崂山区面向社会选聘11名优秀教师,12月14日起报名

2022-12-08 16:39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8日讯 崂山教体局日前发布公告,拟面向社会选聘优秀教师11人,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4日至16日。

根据选聘计划,选聘单位皆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拟选聘初中语文教师2人、初中数学教师3人、初中英语教师1人、初中物理教师1人、小学语文教师4人。

按照要求,应聘人员应具有初级及以上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其中,具有初级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的应聘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具有中级及以上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的应聘人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具有省级及以上优秀教师,省级教学能手、特级教师、名师、名校长荣誉称号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应聘人员应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普通中小学(含教科研机构)在编在岗教师,且现任教学科与应聘岗位相一致(普通高中教师可以应聘初中、小学教师岗位,初中教师可以应聘小学教师岗位)。应聘人员应具有区(县)级及以上名师、特级教师、拔尖人才、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称号之一;或执教过区(县)级及以上公开课;或参加区(县)级及以上优质课评选、教学技能比赛、基本功比武(赛)获得二等奖及以上奖励。

选聘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的方式,按照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考察、体检等步骤实施。其中,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4日9:00—12月16日16:30,资格初审及反馈时间为12月14日13:30—12月19日16:00。选聘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采取“模拟讲课+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思想和专业知识等方面,面试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最终符合聘用条件的,按规定办理事业单位人员入职手续,并签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合同,纳入选聘单位事业编制管理。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