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醉酒ATM机误取他人钱 酒醒后急寻丢卡人

来源:西部网-- 2013-04-29 19:07:06 字号:TT

  这是谁的中行长城卡?何秀富酒醒后才发现此前取钱时,ATM机内插的不是自己的卡。昨日上午9时许,43岁的何秀富才和朋友结束了持续一夜的酒局。一夜未睡,又喝了酒,一行人都迷迷糊糊。“何哥,咱得取点钱,下午还要用钱呢。”走到长安区北长安街时,其中一人提醒何秀富。随后一群人

  就在附近的中行ATM机上取了2500元,晕乎乎的一群人甚至忘记了拔卡。“师傅你把卡忘机子里了。”有等待取款

的人提醒何秀富。

  拔出卡,何秀富晕乎乎地回家。到家后何秀富的酒有些醒了,他拿出钱准备数,却发现钱包里多了张中行长城电子借记卡。纳闷的何秀富赶紧查了查自己银行卡的余额,并没有取2500元的交易记录。

  “妈呀,我不小心从别人落在取款机里的卡上,取了2500元。”何秀富当时一惊,“不是自己的钱可不能拿,一定要想办法还回去。”

  不知道咋找失主,何秀富昨日中午致电本报,寻求帮忙。“卡号的末四位是0715,卡片上写着冯亚强,还留着手机号。”何秀富说,“可手机打过去却是空号。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些钱和卡还给失主,请你们帮帮忙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