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被富婆包养 与妻合演离婚假戏骗取补偿金

来源:现代金报-- 2013-07-02 08:33:28 字号:TT

  嘻嘻哈哈当庭算计 承办法官啧啧称奇

  昨天,象山法院大徐法庭开庭审理了一起荒唐的离婚纠纷。象山一男子上诉法院要求离婚,理由竟然是为了“钓富婆”,打算先离了婚,然后把从富婆地方骗来的钱给自己的妻儿。

  在法庭上,当着法官的面,夫妻双方竟然就毫不忌讳地讨价还价起来。“这样的情况,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太不可思议了。”承办法官说,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后,男子终于自我觉醒,撤诉了。

  【钓富婆】

  已婚熟男被包养

  每月上万零花钱

  象山人黄先生,今年40多岁,长得一表人才,浑身上下散发着成熟男子特有的魅力。

  黄先生跟妻子王女士结婚已经十几年了,有了孩子,而且感情也非常好。但最近,两人的关系却发生了变化。原来,黄先生开始喜欢进出KTV会所。在那里,他渐渐地搭上了一位开KTV的富婆夏阿姐。

  两人一见面,就感觉非常投缘。没过多久,两人就在一起了。夏阿姐对黄先生很大方。她不仅每月给他上万元的零花钱,还提出双方一起做生意。但有一个条件就是坚持要求黄先生必须离了婚才能去找她。

  对此,黄先生动心了,心想这些钱来得太容易了。“我平时打打工,一辈子也过不上这样富足的生活。”黄先生心里开始盘算起了一个计划。与其说想离婚,不如说黄先生看中了夏阿姐的钱,想从她那里多弄点钱出去。

  私下里,黄先生跟妻子也商量过。王女士提出了补偿,夏阿姐也答应了,但数目必须以法院判定的为准。

  于是,黄先生起诉到了象山法院,要求离婚,对财产进行分割。

  【打算盘】 小两口乐呵呵闹离婚,算计富婆的钱

  “哎呀,你怎么就不明白呢!”昨天早上,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只听到黄先生不停地跟妻子王女士说:“你也不想想现在每个月3000元钱是怎么来,名义上是我给你,实际上就是那个KTV富婆的钱,我跟她好了,还不是为了你们母子吗?我们现在弄个假离婚,约定一些补偿费,先忽悠忽悠她!”

  王女士笑嘻嘻地说:“话是这么说,但是离婚我要50万,她那么喜欢你,那么有钱,说不定会给50万呢!”

  “傻瓜,你以为她傻呀,她也是离过婚的人,你知道她怎么跟我说的吗,是要法院判多少她才会给多少啦!”黄先生乐呵呵地回答。在法官面前,黄先生跟王女士哪里像感情破裂起诉的夫妻,完全是一对恩爱有加的两口子。

  就这样,双方在法庭上嘻嘻哈哈地争执着。

  见状,办案经验丰富的承办法官一开始还纳闷,但后来很快揭穿了他们这场闹剧。“男人要靠自己辛勤劳动挣钱养家,而不应该靠傍富婆发财致富。”承办法官严厉地对黄先生进行了批评,同时希望他们双方能正确对待婚姻问题。经过承办法官的教育,黄先生也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当庭撤回了起诉。

  一句话说法

  涉嫌虚假诉讼属违法行为

  “如果黄先生不撤诉,我们也不会判决离婚的,而且像这样的情况,其实也已经涉嫌虚假诉讼,是一种违法行为。”承办法官说,即使是离婚,也容不得半点虚假。(通讯员 励芝燕 项杉 记者 郑振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