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太思念服刑儿子 带小孙子步行千里乞讨探监

来源:市场星报-- 2013-07-22 08:43:28 字号:TT

  近日,年迈7旬的梁大妈(化名)因思念儿子,带着小孙子冒着高温,从涡阳步行千里,一路乞讨来到白湖监狱,看望正在服刑的儿子。

  据了解,老人是二监区罪犯杨启明(化名)的母亲,老人带着相依为命的孙子,从老家涡阳步行千里,一路讨饭,来探望儿子,结果到了白湖监狱以后迷了路,正好被白湖监狱干警看到。得知梁大妈是从千里之外步行过来看望儿子的,监狱方面立即安排了老人与儿子见面。

  “阿姨,您又来了,一路没少辛苦吧。”原来,监区干警们早就认识梁大妈。在去年冬天,杨启明母亲就来过监区,那次她是一个人,背着一床被子徒步七八百公里前来探望服刑的儿子,后来,监区干警知道这个情况后,给老人安排了午餐,还拿了路费,并专门派人,把她送到白湖车站。

  和母亲见面后,杨启明深受感动,并表示一定要好好服刑,不辜负母亲的牵挂。(王磊 严松 记者 李尚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