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少女吸毒产生幻觉逢人就发钱 给民警5千发工资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8-07 07:47:43 字号:TT

  民警上门,她掏出5000元

  给民警“发工资”

  本报讯 温岭少女林某才18岁,却学会了吸毒。

  8月4日傍晚,她到温岭市温峤镇开了一间宾馆,邀来好姐妹蒋某一起躲在房间里吸毒。吸完后,两人觉得有点饿了,就给客房服务员打了订餐电话。

  过了一会儿,服务员将晚餐送到客房里,正要转身离开,被林某叫住了:“你的工作很敬业,这个是你这个月的工资。”

  服务员一头雾水,出来后一点,竟然有1000元。她马上把这件事告诉了经理,将钱上交。

  经理觉得事有蹊跷,去房间询问林某,没想到,林某也给了他1000元“工资”。

  “这个女的不会有神经病吧?”经理随即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在房间里找到了吸毒的工具,经验判断,林某是吸毒后产生了幻觉。

  此时,林某还没清醒,她从包里掏出一叠钞票,对民警说:“我身上现钱带得不多,就5000元,这是你们的工资,一定要收下哦。”

  说完,她“咯咯”地笑了起来。

  警方将两个吸毒少女带回了派出所。蒋某交代,她和林某一起吸毒3次,但林某这样逢人发钱的情况还是第一次碰到。(通讯员 江文辉 记者 陈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