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与情敌派出所前约架 动静太大引出民警

来源:现代金报-- 2013-09-23 16:50:25 字号:TT

    金报讯(通讯员 姜栋 记者叶萌茗)为情所困对于年轻人相当正常,然而为了爱情在派出所大门前大打出手,这种事情当真少见。昨日,江东法院就审理了这样一起案子。

    27岁的安徽姑娘小李来到宁波打工,结识了同为异乡客的小赵,两个年轻人都身处大城市,举目无亲,互相能够了解彼此之间的感受,一来二去产生了感情,很快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原本两个人相处得挺不错,但是小赵工作很忙,经常没空陪小李,小李就逐渐起了疑心,开始关注起小赵的“小动作”。她发现,小赵的手机上总是有人不断发微信,而每次她要求小赵把聊天内容给她看的时候,小赵总是支支吾吾的搪塞过去。小李不由得更加疑惑,自己去调查了一番,发现与小赵联系的竟然是他的前女友小钱。

    今年5月,小李绕开小赵,直接跟小钱交谈,要求她不要再跟自己的男朋友往来。小钱则很不屑地回答,她跟小赵根本不存在什么藕断丝连。但小李并不相信,非要钱某做个承诺。被缠得烦了,小钱不耐烦地说:“我跟他联系,轮不到你来教我!”

    这句话彻底点燃了小李的怒火。“我们去派出所门口理论个清楚!”两个女人相约凌晨在百丈派出所门口“谈判”。

    两个女人一见面就如火星撞地球,你一言我一语,火气越来越大,也不知道谁先动的手,就撕扯到了一起。相互打斗中,小李一个狠狠的耳光扇在了小钱的脸上,造成了小钱耳膜穿孔。

    派出所的执勤民警听到打斗的声音后,冲了出来,及时拉开了两个女人,才没有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随后,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小李赔偿小钱7000元,小李办理了取保候审。昨日,江东法院经过审理,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小李管制四个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