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岁熊孩子偷背2万现金去幼儿园打牌 老师发现

来源:《重庆晚报》-- 2014-03-08 19:04:29 字号:TT

  湖南隆回县桃洪镇的欣欣,连续两天背着2万元现金去幼儿园,只为能像大人一样跟小伙伴们玩牌。

  欣欣,4岁,聪明顽皮。平时,看到大人在家打牌,把钱码在各自身边的桌子上,觉得好玩。3日,他看到妈妈把两扎钱放在柜子里的衣服下,趁妈妈外出,他就将钱拿出来,装进书包。谁知,到了学校一直没找到机会和小伙伴玩,只好把钱放书包里收着。

  5日,幼儿园老师检查孩子们的作业,欣欣没有交。老师打开他的书包,发现了里面有一些玩具和两扎百元的现金。欣欣妈妈一直在寻找失踪的2万元,接到老师电话后,大吃一惊。 据三湘都市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