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学生劝说室友勿熬夜玩游戏被对方连刺四刀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14 16:55:08 -- 字号:TT

    一男生深夜仍在大声玩电脑,干扰室友休息,两人因此扭打起来,其中一人被刺成重伤。记者昨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法院了解到,行凶男生因故意伤害罪被判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

    男生李某是武汉某高职院校大二学生,去年9月25日晚上11点多,到了宿舍熄灯睡觉的时间,他却仍在大声玩电脑,完全不顾及他人的休息。室友周某想早点睡觉,提醒李某把电脑声音关小一点,但李某不仅不配合,还不耐烦地大吼起来,两人开始大骂。周某一下子怒了,下床拿起板凳往李某身上砸。扭打中,李某拿出一把弹簧刀对着周某猛刺4刀。周某身上及手脚血流不止,被其他室友送往医院。当晚,李某也被吓傻了,主动投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