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地铁过安检顺走三女士挎包 还没打开就被抓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岳源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15 16:53:26 -- 字号:TT

    12日上午10时,汉川男子在武昌站地铁站厅过安检时,顺走安检机上被3名女士遗忘的橙黄色挎包。地铁警方寻找2个多小时,在武昌火车站候车厅内,找到该男子和遗失挎包。

    当天上午10时30分许,来自荆门的张女士与女儿、女儿同学一行3人在武昌火车站地铁进站口过安检,将随身3个包放进安检机,却大意将一个挎包落在安检机上,过了闸机才意识过来,但包包早已不在,包里有iPhone5、小米手机各一部,3300元现金,学生证2张,身份证、银行卡数张。

    接警后,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一名过完安检的中年男子将遗留在安检机上的小包拿走,男子并未进入地铁,反身向武昌站候车厅走去。

    询问地铁工作人员得知,该男子是要去坐火车,却误入地铁站,已返回离开。民警立即赶往武昌站候车厅搜索,于13时许在二楼候车厅8号检票口发现该男子。在其随身携带的编织袋中,找到张女士的橙黄色挎包。

    据了解,男子姓冯,过安检时发现张女士落下的包,心起贪念。但直到民警找到他时,包一直放在编织袋里,没有打开过。(记者 岳源 通讯员 张祖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