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情侣打车拌嘴 出租车司机挨打成出气筒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李远 2014-10-27 15:45:11 字号:A- A+

张师傅多处有明显外伤

    打车从于洪区红田地产到铁西区第一城,对于计价器上显示的21元钱,车上的男子表示不满意。他认为司机绕道了,拒付车费并把司机张师傅拽下车一顿拳打脚踢。男子的哥哥赶来后,又对到场的两名警察推搡阻挠。一场打车纠纷事件最终以该男子及其哥哥二人被带进派出所为了结。

    10月25日10时许,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在于洪区红田小区载了一对小情侣,到铁西区启工街第一城南门。到达目的地后,张师傅看了看表后说21元钱,车上的男子随即反问张师傅:“为什么不走二环,为什么绕道?”张师傅表示车上有GPS定位,可以随时查看是否绕道。对于这一解释男子并不满意,拿起手中的包就对着张师傅的头砸去,之后又走下车拉开车门将张师傅拽下车,对其拳打脚踢。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时,只剩下张师傅一个人留在现场。张师傅称,这名男子的哥哥也曾来到现场,并对出警的警察进行阻挠,两人目前已被带到七路派出所。问及男子动手打人的原因,张师傅说:“这对小情侣上车后就开始拌嘴,而且男孩喝了酒,要去唱歌,女孩很不满,下车时就因为车费的问题爆发了。”

    张师傅表示,当时知道乘客的心情不好,所以自己一直都在耐心解释,“但是他根本不听,把我驾驶室车门拉开后就把我拽下车暴打,我都50多岁了也不能还手。”看到两人打了起来,车上的女子迅速下车拉架,并打电话求助男子的哥哥过来拉架。同时,围观的路人报了警。

    “男子在打我的过程中绊了一下,右腿磕破了。”随后,警察来到现场进行制止和询问,男子的哥哥也赶到现场。据围观群众说,见到警察后,男子的哥哥上前推搡并阻挠警察把弟弟带上警车,“把警察的衣领子都拽坏了,我们都看不下去了。”对于司机张师傅是否还手这一问题,围观者异口同声地表示张师傅当时只顾着抱头,“哪能打得过20多岁小伙子呢,如果还手就更吃亏了。”

    记者看到,张师傅的脸上、嘴上、手上及大腿均有明显的外伤,胸前还有两条血道子。随后,记者来到了七路派出所,看到打人的男子在派出所内叫嚷着腿疼要看病。与此同时,记者用百度地图搜索从于洪区红田地产到铁西区第一城小区的距离,显示为9.32公里,打车时间约为22分钟,价格约为21元钱。

    10月26日上午,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再次与司机张师傅取得联系。张师傅表示,男子已经赔偿自己1500元钱,并且两名男子已被转到了工人村派出所。目前,案件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