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开宝马7系抽烟 烟雾缭绕追尾5系赔10万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王茸 2014-11-21 15:41:51 字号:A- A+

    边开宝马边抽烟,车内烟雾缭绕影响视线,刚想开窗扔出烟头,就听到砰地一声,撞上前面宝马轿车。保险公司估算,两车损失约10万元。

    近日,江宁交警大队高新园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天元路新亭路路段,两辆轿车碰撞。交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宝马5系轿车车尾被撞得凹了进去,另一辆宝马7系轿车车头破损严重,水箱破裂。宝马5系轿车车主说,当时他在等红灯,一阵猛烈撞击,车子向前冲了近5米。宝马7系车主告诉交警,为了提神他在车内抽烟,结果烟雾缭绕影响视线,刚想打开车窗扔掉烟头,结果车子已经撞上了前车。

    由于两辆轿车都是进口车,保险公司的初步估计车损费用大概10万元,全由7系承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