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捧玫瑰表白遭拒 朝女子连捅多刀致其身亡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6-05-09 14:52:02 字号:A- A+

男子捧玫瑰表白遭拒 朝女子连捅多刀致其身亡

男子捧玫瑰表白遭拒 朝女子连捅多刀致其身亡

    5日傍晚,上海一家公司内发生刑案:一男子向自己爱慕的女子送花表达爱意,然而女方却不为所动。情急之下,失去理智的男子突然拔刀捅刺女子,最终导致女子失血过多,送医过程中不幸去世。监控画面拍摄下了整个过程。

    监控画面显示:行凶男子当时悻悻然进入公司办公室内,手中捧着一束鲜红的玫瑰花,与被害女子一直在说话,但随后,女子背对着他径直朝自己的办公桌走去。这时,男子从口袋中掏出一把长长的匕首,朝着女子腹部接连捅刺多刀,当场将被害人捅倒在地。公司内其他员工见状,都来不及上前劝阻。民警在接报后,赶赴现场,而行凶男子并未逃离现场,最终束手就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房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