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伙雨后捡车牌 不幸掉入排水沟中溺亡(图)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程亚龙 2016-06-15 08:34:11 字号:A- A+

小伙掉进的排水沟,深约3米

  小伙掉进的排水沟,深约3米

    昨日凌晨,一名小伙在郑上路积水中捡拾车牌时,不幸坠入路旁一处排水沟,溺水身亡。

    事发地位于郑上路织机路口东约100米路南荥阳豫龙镇,沟深约3米。

    “孩儿今年才17岁,从南京打工回来,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意外。”小伙的父亲张志伟不断地抹泪。

    事发时与小张一起的霍建(化名)称,当时大雨刚停,他走在慢车道中间,听到小张呼喊后,赶忙去救人,随后来帮忙的两人找来树枝伸向小张,但小张抓了一下,手又松开掉下去了,“估计当时他已经没力气了。”

    霍建称,事发前他们在水浅的地方捡到一个车牌,附近有车主过来辨认后称不是自己的,而后他们就在积水中尝试找其他车牌,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据多位附近群众证实,小张被救出时,沟底还有一辆黑色电动车。事后该电动车主赶到现场称,他凌晨1点多骑电动车路过此处掉入沟中,但踩了一下电动车又游到岸边,才躲过一劫。

    昨日下午,荥阳市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称,目前他们正与家属协商善后事宜,后期会在排水沟旁安装护栏,排除安全隐患。(记者 程亚龙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