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脱离传销组织后饿晕在火车站:想早点回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翟李强 陈奇益 2016-12-31 10:26:28 字号:A- A+

图为晕倒的女子躺在急救担架车上

  图为晕倒的女子躺在急救担架车上 陈奇益 摄

    中新网北海12月30日电 (翟李强陈奇益)12月30日晚,一名刚刚脱离传销组织的河南籍女子为了能早点回家,饿晕倒在广西北海火车站,获铁路警察救助时称已两天未进食。

    据北海铁路警察介绍,当晚,北海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在售票厅巡逻时,发现该女子晕倒在地,一动不动,几声呼叫,才听到一声呻吟,而其家人就在身旁。

晕倒的女子获救助 陈奇益 摄

  晕倒的女子获救助 陈奇益 摄

    随后民警赶紧倒来热水让其喝下,同时及时通知120急救。

    经过了解得知,该女子今年27岁,半月前因被骗到广西北海误入传销组织。家人赶到北海顺利将其解救后,匆忙带其到北海火车站准备搭乘动车回家,但不曾想该女子已经两天没吃饭,本身又患有低血糖病,所以饿昏倒了。

    据女子的家人称,因为担心送医院救治会遭到传销组织阻碍,所以不敢送医院,只想早点购票上车回家。

    据了解,经过医院及时救助,目前该女子正恢复正常,已无生命危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