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够拼!泰环球小姐带17个行李箱参加选美大赛

来源:环球网 作者:濮宇 2017-01-15 17:18:51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女人们总是希望自己的旅程能够少一些行李,而泰国一位环球小姐参加选美大赛时却携带了17个行李箱,重达300公斤,只为了能增加赢得冠军的胜算。

  22岁的查理塔·苏安珊(Chalita Suansane)到达曼谷苏凡纳布机场时携带了17只行李箱,重达300公斤。而泰国航空公司经济舱的行李托运额度为30公斤,托运费都比普通贵10倍。但苏安珊表示,其实并没有那么重。

  此次前往菲律宾马尼拉参加选美比赛时,苏安珊的箱子里装的都是她参赛用的头饰、晚礼服、泳衣和鞋子。她表示,这些衣服和鞋子能够让她比别的选手更有胜算,她很开心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这次比赛。

  据悉,此次选美大赛将在本周六开始,为期两周。去年的冠军是菲律宾的皮娅(Pia Wurtzbach)。苏安珊是今年80名参赛选手之一,她们都希望能够带着荣耀回国。(实习编译:濮宇 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