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星级酒店年夜饭预订一空 小饭店三十仍送外卖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1-27 09:19:02 字号:A- A+

    同样忙活的还有各大饭店。因为不用忙活、花样繁多,很多人会选择外出就餐,这也让酒店的年夜饭火了起来。

    上午十一点,记者来到了夏庄路上的一家四星级酒店。负责人说,两个月前,他们刚推出年夜饭套餐,就有不少人前来咨询。小年前,大堂和包间共20桌,都已订满。

    相比于星级酒店,普通饭店更受市民青睐。香港中路的一家烤鸭店,预订情况可以用“火爆”来形容。早在一个月前,饭店的64桌年夜饭,就已经全部预订一空。与往年不同,今年部分饭店的年夜饭还有一大变化。

    叶毅说,由于预订火爆,他们会提前一到两天储备所有食材。为了解决餐饮市场春节期间“用工荒”、确保正常营业,饭店80%的员工都留守岗位。

    方便、省时、省力成为市民预订年夜饭的主要原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