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妻乘MH370失踪两年 夫无法组织新家庭要求宣告妻亡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颜斐 2017-02-25 16:18:48 字号:A- A+

    北京晨报讯(记者 颜斐)杨女士因公乘坐马航MH370出差,不料途中发生空难。苦苦寻找两年未果,其夫遂诉至法院,要求宣告妻子死亡。近日,通州法院受理了该起申请宣告公民死亡案件。

    据通州法院法官周婷介绍,杨女士为某外资公司员工,2006年,她和恋爱多年的焦先生登记结婚,婚后夫妻恩爱。2014年3月,因海外业务需要,杨女士被外派马来西亚出差。

    业务很快处理完毕,归心似箭的杨女士预订了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从吉隆坡返回北京。飞机起飞后不久,该航班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航空管制区与越南胡志明市航空管制区交界处突然与地面失去联络。

    得知消息的焦先生天天盯着电视、网络,希望有奇迹发生。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至今没有搜寻到生还者的确切消息。焦先生只能去马来西亚处理后续事宜,接受赔偿,并继续关注媒体,希望能听到好消息。

    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马航MH370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遇难。焦先生的希望彻底破灭。没有妻子的死亡证明,关于她的一切事务,焦先生都无法代为处理,也无法组织新家庭。无奈之中,他起诉到法院,要求宣告杨女士死亡。目前,此案正在审理过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