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云南19岁少年高速飙摩托丧命 常在朋友圈晒特技

来源:云南网 作者:夏体雷 2017-06-19 14:47:48 字号:A- A+

    6月17日,19岁的飙车族小建,在还未正式通车的楚南一级公路上,骑摩托车进行飙车比赛,不幸与一辆施工大货车相撞,当场死亡。交警调查获悉,不幸遇难的这个男孩曾是一个飙车群的所谓群主,经常在朋友圈晒飙车特技。

    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后,同行的车友顿时吓呆了,连拿手机拨打救护电话的力气都没有。在接受事故民警调查时,几个孩子吓得脸色煞白,腿脚直哆嗦。

    据调查,肇事的改装摩托车当时的时速至少在100码以上。事故处理民警翻寻他的衣兜,找出一部近乎粉粹的手机、一叠带血的零钱。

    楚南一级公路路面施工基本完成,但扫尾施工仍在进行,路上还有一些施工车辆。可能是车少路平,飙车族常会来此切磋车技。他们去掉了消声器,邀约飙车族一起进行飙车比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