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两名男子因缺钱人体藏毒 吞下132包海洛因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陶维洲 2017-06-26 09:03:00 字号:A- A+

    快报讯(通讯员 邵辉 记者 陶维洲)因为缺钱,两男子甘当贩毒工具,远赴缅甸,通过人体藏毒的方式将海洛因“运”回南京。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溧水警方获悉,近期他们成功破获一起航空人体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02公斤。这些海洛因被分装成132个小包,全部被两名男子吞入腹中。

    前不久,南京溧水警方接到一条重要线索,称嫌疑男子李某涉嫌以人体藏毒方式运输毒品,现正在由昆明飞往南京的航班上。获悉该线索后,溧水警方立即调集精干警力赶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展开案件侦查工作。在机场公安局的配合下,民警发现另一男子付某与嫌疑人李某同时在网上购买了机票,判断其也极有可能通过人体运输毒品。

    当天中午12点左右,李某等人乘坐的航班抵达南京。溧水警方会同南京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机场公安局组建了临时抓捕小组,登机迅速擒获李某、付某。经过两天的细致检查处置,两名犯罪嫌疑人从体内共排出132包累计重达1.02公斤的海洛因。

    经查,李某、付某两人素不相识,但两人都因为缺钱在网上接到了同样的“任务”。按照要求,两人辗转来到缅甸境内采取人体藏毒的方式,按照规定路线运送毒品回内地,事成之后可获1万余元报酬。没想到两人刚刚来到南京,还没到达目的地就被警方一举擒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付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依法逮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