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在家看电视遭汽车破墙撞飞 肇事者弃车逃走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王裳 2017-07-18 08:08:01 字号:A- A+

男子在家看电视遭汽车破墙撞飞 肇事者弃车逃走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伯明翰一名26岁男子,15日躺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时,突然有一辆汽车破墙撞入,把他撞飞。当地警方称,肇事司机事后弃车逃走,目前下落不明。

    事发于当地时间15日早上5时30分,受害人贾利利在姐妹的家里看电视,岂料被突然闯入的汽车撞至背颈受伤,现在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家人称,事发后尘土飞扬,好像整栋房子都要塌下来,又说贾利利受到惊吓,所幸伤势不严重。

    目击者表示,汽车先闯入花园撞倒树,再直冲窗台下的墙壁,而沙发就在那个位置。警方赶到现场时,只看到墙上卡了一辆车。(记者 王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