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驾证185条违法记录不处理 6年后被查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刚 方奇 盛琴华 2017-08-17 14:43:28 字号:A- A+

男子驾证185条违法记录不处理侥幸开车6年后被查获

图为:娄某被交警查获。嘉兴高速交警供图

    185条违法记录、扣分共计64分……山东籍驾驶员娄某从2011年驾驶证因超分被注销后,仍然侥幸上路。在驾驶证被收缴后,娄某又伪造新的驾驶证继续开车。日前,娄某在浙江嘉兴高速被查获。

    事发当晚,娄某驾驶一辆重型半挂车从上海装载一车起泡剂前往浙江台州,途径G15沈海高速公路浙沪南主线收费站时,因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被执勤民警查获。

    随后,娄某出示了驾驶证,经公安网比对,民警发现该驾驶证早在2011年9月就已经超分,驾驶证已被注销,且违法记分达64分。更让人咋舌的是该驾驶证关联的交通违法信息多达185条,罚款金额超过3万元人民币(下同)。

    据娄某交代,他早在2011年就收到过驾驶证核发地车管所邮寄的学习通知书,但并未理会,原因竟是前雇主跟他说,“你尽管跑,路上被拦了我会处理。”

    就这样,娄某在驾驶证已停止使用的状态下继续开车。考虑到自己证件可能被查,娄某早早将驾驶证正副本的正反面都拍照存档。

    证件被收缴后,娄某花250元弄了一本信息完备、足以以假乱真的伪造驾驶证,本以为就此无人知晓,没想到还是被查获。

    最终娄某因使用伪造驾驶证,被扣留机动车并收缴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