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公交司机染上毒瘾以贩养吸 上班匆匆请假去贩毒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 2017-08-29 14:45:12 字号:A- A+

公交司机染上毒瘾以贩养吸 上班匆匆请假去贩毒

李某(左)

公交司机染上毒瘾,生活拮据以贩养吸

上班时竟匆匆请假跑去卖毒品

刚完成交易就被海口东营边防派出所民警抓获,已被刑拘

近日,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海口市公安局东营边防派出所加强对涉毒类案件线索的摸排侦查,顺线追踪,于8月27日破获一起贩毒案件。记者畅凯通讯员梁珉伟文/图

东营边防派出所民警在侦办前期的吸毒案件中掌握到,海口某路公交车司机李某可能存在贩毒行为。为查清事实,进一步加大对涉毒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东营边防派出所专门安排警力对李某进行盯防布控。

8月26日22时许,东营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布控中发现,本应在当天24时下班的李某,上班时拨打一个电话后就匆匆请假,提前下班。这一异常举动立即引起民警的注意,民警遂跟随李某从海甸岛来到长堤路某医院附近。

民警跟随至医院门口时,发现李某正与另一名男子进行交易,遂立即上前将二人控制住。当场从另一名男子身上缴获用透明塑料密封袋包装的白色晶体一小包,从李某身上缴获人民币300元。

经过对李某的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李某对其吸毒及贩卖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据了解,李某近日来生活拮据,就想把自己之前购买的毒品卖一些出去,以贩养吸。为了当天晚上的毒品交易,他一直心神不定,导致在工作期间开了小差,还出了一起小的交通事故,就提前请假,想尽快把毒品卖出去,没想到刚交易完成就被警方抓住了。

目前,贩毒嫌疑人李某已被东营边防派出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