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女大学生地铁晕倒后手机被盗 偷手机大妈被拘7天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9-13 15:20:27 字号:A- A+

中新网9月13日电 近日,一名女大学生乘地铁时因低血糖发作晕倒,其手机被一位围观大妈顺走。据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官方微博消息,该案已告破,偷走手机的大妈被治安拘留7天。

女生地铁晕倒后手机被盗 偷手机大妈被拘7天

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官方微博

通报称,9月4日下午,女生小薛在乘坐地铁2号线时低血糖发作,晕倒在车厢内。在得到好心人救助清醒过来后,小薛发现手中的手机和身份证不见了。一围观者拍摄的救助过程的视频意外记录了真相:一个大妈顺手将手机塞进了自己的包里。之后小薛反复拨打自己手机,对方接通后竟索要800元酬金。在数次沟通无果的情况下,11日上午,小薛和男友到轨道分局街道口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全力进行侦办,进行调查走访、调看监控以及寻找证人、查看录像视频,后锁定嫌疑人,并全力进行追查。

9月12日晚11时许,办案民警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追回被盗手机、身份证和公交卡。经查,嫌疑人张某58岁,武汉人,其承认9月4日在武汉地铁2号线偷走女大学生手机等物品的违法行为。今天上午,武汉轨道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对张某予以治安拘留7天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