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你说啥思密达?男子为逃10块钱假扮韩国人逃单

来源: 作者:张迪 2017-09-15 07:46:22 字号:A- A+

 近日,一男子在哈尔滨道外区饭店吃了一顿十块钱的饭,自称是韩国人想要逃单。最后在民警的问询下,该男子承认了自己并非韩国人,只是想借此蒙混过关。

9月13日,当地警方告诉记者,民警对该男子批评教育后已将其送到救助站。

9月7日14时,道外区一饭店内,一名40多岁衣着邋遢的男子吃饭后不交钱直接要走。饭店的老板将其拦住之后,他支支吾吾自称是韩国人,没有钱。饭店老板随后报警。

民警赶到后,该男子说:“我……是……韩国……人,旅游……来的,思密达……”

与民警对话时,男子一会儿说断断续续的中文,一会儿说一些支离破碎的韩语“思密达”、“一米达”等。

民警:“你护照呢?”男子:“在包里。”民警:“那你包呢?”此时,男子似乎没听清民警的问题,反问道:“你说啥?”这一句话引起围观群众哄笑。

于是,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继续询问,谁知半路上男子突然说:“大哥,咱们别费事了,你还是给我送救助站吧。”

随后,这名男子承认自己是外来务工人员。因为没钱,就想吃完饭后,用看韩剧记住的几句韩语冒充外国人蒙混过关。他以为饭店老板会放他一马,没想到老板报了警。

哈尔滨道外区大兴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民警在对该男子批评教育后,将其送到了救助站,并在救助站找到了该男子的登记信息,证明该男子此前就曾来过救助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