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花53万元全身文身 生殖器和眼球也不落下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9-19 16:01:14 字号:A- A+

男子花53万元全身文身 生殖器和眼球也不落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文身成痴,花费约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3万元),忍受1000个小时的“苦苦煎熬”,将自己身上90%的皮肤都文上了文身,甚至包括生殖器和右眼球,更在2014年将自己的名字合法改为文身男孩霍顿(Tattboy Holden)。但在享受文身带来的满足感时,他也因自己从头到脚的100多处文身而面临失业的难题,甚至还曾因外貌被当成嫌犯错抓进监狱。

霍顿失业前曾是一名办公室职员,他称在2000年接受了一次普通手术之后,便因副作用而日夜疼痛难忍,只能在床上躺着。尽管非常痛苦,但是他却因文身时针头扎在皮肤上产生的刺痛感,而从慢性疼痛综合征中获得了解脱。虽然花费了近53万元,丢了工作,还曾被错抓进监狱,但他从未感到后悔。因为自他身体出现了问题之后,他就准备在这个世界上留下属于自己的标记。

霍顿说道:“一些文身会有副作用产生,所以他会去手术。而在手术之后,就会遗留下一些无法恢复的神经疼痛症状。我以前也文过身,但是在现在这种文身的过程中,我发现文身是一种疼痛治疗。我称它为‘疼痛干扰法’,我很期待文身。如果文身够大,我就会因疼痛而分散一天的注意力。”

据悉,霍顿第一次文身时还是个孩子,不过等到18岁成年时,他又去文身店在自己的胳膊上文了一只鹰,作为成年的标志。目前,他为自己身上的所有文身而倍感自豪,并且还打算继续把全身文个遍。就工作而言,他希望能有机会当一名DJ或是去参演恐怖片。不过想要快速地融入社会,对他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实习编译:赵婉婷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