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大群白鹈鹕歇脚以色列场面壮观 等待官方投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10-20 11:07:52 字号:A- A+

一群白鹈鹕歇脚以色列场面壮观,等待官方投喂。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8日,成千上万只白鹈鹕聚集在以色列黑费尔谷一处水库歇脚、觅食,场面十分壮观。

据悉,每年大群白鹈鹕都将从欧洲飞向非洲,而以色列是必经之路。以色列农业部18日表示,将继续资助喂食白鹈鹕的项目。

以色列喂食白鹈鹕的项目缘起,是因白鹈鹕是一种以鱼为食的鸟类,而飞经以色列时,当地的渔民十分担心白鹈鹕将捕猎当地的鱼群,而威胁他们的生计。

此前,以色列农业部曾表示将不再资助该项目,表示喂食迁徙的动物是“不负责任的”。而面对来自渔民和环境保护者的压力,当局还是选择继续该项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晨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