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女子不满包办婚姻毒杀丈夫 不料毒死其一家15人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桂强 2017-11-01 10:09:11 字号:A- A+

女子不满包办婚姻毒杀丈夫 不料毒死其一家15人

阿西娅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警方透露,一个名叫阿西娅(Asiya Bibi)的女子因为被强迫嫁给了她不想嫁的人,于是决定毒死丈夫,上周她把毒药混入牛奶给丈夫喝,没想到丈夫没有独自饮用,而是与家族其他成员一起分享,最后导致男方家族至少27人中毒,其中已有15死亡,包括阿西娅的丈夫与一名7岁大的小女孩。

据称是阿西娅情人的男子沙希德

目前阿西娅与一个名叫沙希德(Shahid)的男子,以及男子的姨母已被警方逮捕,据悉这名男子是阿西娅的情人,三人一起策划了这起下毒杀人事件。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的官员表示,起初阿西娅的丈夫没有喝有毒的牛奶,之后他把牛奶混入了一种南亚风味的酸奶lassi,再拿给家族其他成员品尝。

女子不满包办婚姻毒杀丈夫 不料毒死其一家15人

资料图:南亚风味的酸奶lassi

案件调查员指出,阿西娅是因为不满包办婚姻,被娘家人强迫出嫁才做出毒杀丈夫的决定。据悉,今年9月份时她被家里人安排嫁给了被自己毒死的丈夫。另据当地媒体报道,阿西娅在法庭上否认了所有对自己的指控。

女子不满包办婚姻毒杀丈夫 不料毒死其一家15人

据悉,强迫婚姻和未成年婚姻在巴基斯坦很普遍,特别是在农村和贫困地区,妇女被认为享有较少的权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