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美动物爱好者与大灰熊搏斗嬉戏 画面暖心(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1-05 16:47:42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日报道,近日,一则二月份拍摄的视频在网上流传,画面中,美国纽约州奥蒂斯维尔一个勇敢的男子和两只灰熊,在齐膝深的雪地里搏斗,两只灰熊用后腿蹬地,跳起来用爪子抓那个男人。

美动物爱好者与大灰熊搏斗嬉戏 画面暖心(图)

实际上,这只是动物爱好者吉姆•科瓦尔奇克(Jim Kowalczik)先生在他的野生动物孤儿中心与灰熊艾米(Amy)和詹妮(Jenny)玩耍而已。

美动物爱好者与大灰熊搏斗嬉戏 画面暖心(图)

科瓦尔奇克先生和他的妻子苏珊(Susan)经过长达20年救助帮助动物孤儿后,在2015年建立了这家野生动物孤儿中心。目前在这片100英亩大的土地上,他们照顾着11只熊,这些熊被救起的时候大多是育种计划和关闭的自然保护区里的幼崽。(实习编译:黄莉琼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