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险!女孩不小心将耳钉吞下 交警开警车及时送医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2017-11-14 15:22:48 字号:A- A+

一不小心,女孩把耳钉吞下肚

交警开警车及时将她送到医院,耳钉需要手术取出

扬子晚报讯(记者郭一鹏通讯员李欣)妈妈做头发时,一旁9岁的女儿玩起了耳钉,哪知不慎吞进肚子里。妈妈发现后,一边带着女儿打车往医院赶,一边拨打求助电话。交警九大队为最大限度地争取医治时间,开警车相送,最终帮助这对母女及时赶到儿童医院。

11月12日下午2点左右,正在浦珠路巡逻的九大队交警张波接到报警称,一名女童误食耳钉急需送医救治,母女两人正在出租车上,准备前往河西儿童医院,担心沿途车多拥堵,希望交警能予以帮助。张波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并于2点10分在浦珠路新马路路口与其会合。为最大限度争取医治时间,张波当机立断,决定用警车送女童前往医院。“都怪我,当时在做头发,没注意到一旁的女儿玩了耳钉,还吞进了肚子里。”女子告诉张波,她看到女儿捂着嗓子喊难受时,自己吓哭了……


过江路上车多缓行,张波拉响警笛一路疾驰,最终只花了一半时间就将两人送到河西儿童医院。可由于医院消化道科周日不上班,女童无法就诊,张波又带着她们赶到位于广州路的儿童医院。所有手续办完后,张波才与这对母女道别。“非常感谢您的帮助,为我孩子争取了更多的救助时间。”心情得以平复的妈妈一再对张波表达谢意。

据了解,误吞耳钉的女孩目前已住院,耳钉需要手术取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