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日本海岸现2具白骨尸体 附近漂浮一艘"幽灵船"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17-12-08 06:52:14 字号:A- A+

    日本秋田县男鹿市海岸发现2具尸体(图源:日本NHK新闻)

    附近居民发现漂浮木船(图源:日本NHK新闻)

    海外网12月7日电 7日早晨,日本秋田县男鹿市海岸相继发现2具已呈白骨化的尸体。从远离海岸10千米的海上,可见有木船漂浮。日本警察和海上保安厅正进行详细调查。

    据日本NHK新闻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9点和10点左右,在男鹿市野石海岸,相继发现了2具尸体。据警方称,遗体呈白骨化,身份无法辨认。从报道视频来看,2具尸体暴露在茫茫大雪之中。

    当地警方称,当地时间7日上午7点左右,事发现场附近一居民向警方报警,称在发现尸体的地点往南10公里处的男鹿市五里合神谷海岸,有木船在漂浮。

    据称,木船全长7米左右,处于翻覆状态。船体上写着同之前不断漂来的木船一样的数字。

    事发现场位于五里合渔港北侧的沙滩上,同上个月(11月)26日发现载有8人尸体木船的宫泽海水浴场相距大约6公里。

    日本警察和海上保安厅正在确认遗体的身份,并对木造船内部和现场周边进行调查。(编译/海外网 巩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