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美国女子走路摔破假胸 市政府被判赔8万多美元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刘德宾 2017-12-12 07:43:47 字号:A- A+

近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一场特别的官司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本月初,经过两天的庭审后,陪审团判定圣地亚哥市政府需向前圣地亚哥市市长罗杰·赫奇科克的夫人辛西娅赔偿约85000美元。

“我的胸口重重摔在地上”

据美国NBC新闻报道,2015年7月31日,当辛西娅下车时一手拿着文件夹,另一只手拿着电话,没留心脚下的路,结果踩到了一处2.5英尺的裂缝摔倒在地。

“我没有跑步,那天穿的也是平底鞋。当时我的胸口重重摔在地上,膝盖有几处擦伤。”辛西娅在法庭上说,当时并没有感到任何不适的她站起身来拍掉身上的灰尘,便接着赶去开会了。

然而在摔跤半个月后,2015年8月17日,辛西娅来到一家医疗机构称自己的胸部出现疼痛以及变形的症状,经医生诊断后发现是胸部植入的假体破裂,需要重新进行手术。为此,辛西娅前后花费了近2万美元的医疗费。

6个月后,辛西娅联系了圣地亚哥市政府进行索赔,但市政府并不认账。一怒之下赫奇科克夫妇将市政府告上法庭。

是否真摔了一跤存疑虑

圣地亚哥市检察官凯瑟琳·理查德森在法庭上表示,市政府对于人行道或导致危险出现的说法并无异议,但对于辛西娅是否真在那里摔了一跤存有很大的疑虑,因为整个过程中没有任何一个目击者。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市政府代表律师同时还否认了摔跤导致辛西娅假体破裂的说法,因为在查看医疗记录后发现,辛西娅的假体是20年前植入的,早该需要替换了。更重要的是,辛西娅在2015年摔跤后进行的核磁共振检查图像,与2012年的检查结果十分相似,那时的检查显示假体已经破裂。

然而,陪审团最终选择相信赫奇科克夫妇的说法,判定市政府向赫奇科克夫妇赔偿19900美元医疗手术费用以及65000美元的身体疼痛及精神赔偿费,共计84990美元。圣地亚哥市政府对于这个结果表示不满,市检察官玛拉·艾略特称,他们或将对于本次判决提起上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