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千里会女网友 被女方老公发现后当街鞭打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2017-12-18 15:34:04 字号:A- A+

针对“云南曲靖市富源县一男子当街遭3人轮流鞭打”一事,12月18日,富源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被打男子刘某某和罗某某的妻子通过微信聊天产生情愫,赶到当地与其见面,后被罗某某发现,遭罗某某等人殴打。目前,罗某某等3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网络流传一段视频显示,在街头,一男子背靠一棵树,3名男子围着这名男子,轮流对其鞭打。整个过程中,被打男子手抱头,没有还手。

对于上述事件,富源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提供的一份通报称,经调查,2017年4月,罗某某的妻子段某某通过微信聊天与河南新安县铁门镇庙头村南七组的刘某某认识,双方通过多次微信聊天互生情愫。12月10日,刘某某从武汉坐飞机于11日到达老厂镇,并电话联系到段某某,告知其自己已来到老厂。次日11时,段某某同一女子来到老厂街上的小广场找到刘某某,刘某某在听说段某某没有手机的情况下,带段某某到老厂街上的手机售卖店购买了一步0PPO手机,在买到手机后,刘某某被随之而来的罗某某、段某华、段某荣等人进行殴打,接着又被带到老厂街上的小广场用软皮条、皮带、手脚等进行殴打。

上述通报称,针对罗某某反映拐骗其媳妇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经初步调查核实,排除罗某某报称的其媳妇被拐骗情况,同时将调查情况及时向报案人罗某某进行反馈;针对刘某某被人殴打致伤的情况,民警询问刘某某是否需要到医院进行治疗,是否需要进行伤情鉴定等情况,刘某某向民警陈述不需要;针对其被打的情况,刘某某认为是皮外伤不想再追究;针对刘某某购买给段某某的手机,刘某某要求段某某还给自己,后经调解,双方达成和解。目前,涉事的的罗某某、段某华、段某荣已被派出所传讯在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2月18日,上述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发来最新通报称,12月11日13时许,富源县老厂镇发生一起当街殴打他人的案件。经调查查明:富源县老厂镇罗某某的妻子段某某通过微信聊天与河南籍男子刘某某互生情愫,刘某某于12月11日赶到老厂镇与段某某见面后,被随之而来的罗某某、段某华、段某荣等人殴打。

通报表示,接报后,警方及时展开调查工作,并对双方当事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和思想教育。在全面查清事实的情况下,12月15日,富源县公安局给予违法嫌疑人罗某某、段某荣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给予段某华行政拘留十四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目前,双方当事人对公安机关的处罚均表示接受和认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