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外卖员躲公厕注射毒品昏迷 手机全是催单电话

来源: 作者: 2017-12-18 15:53:13 字号:A- A+

在南昌市西湖派出所对面,有一间公共厕所。12月16日,民警在厕所内发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起初民警以为男子晕倒,还帮忙打了120,后来再仔细一看,发现不对劲。

民警发现,这名外卖员裤子已经脱了一半,他的大腿上布满了针眼,在腿边还有一根用过的针管。民警根据办案经验,初步判断男子是一名吸毒人员。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男子最终承认,自己在厕所内注射海洛因。

据了解,男子姓涂,今年38岁,有过吸毒前科,今年八月份刚从戒毒所释放出来,找到了一份送外卖的工作,当天送餐途中毒瘾发作。为了能尽快吸毒,他迅速赶到厕所,车内还有五单外卖没送,手机还在一直催他。

目前,这名外卖员已被警方拘留,除了要接受相应的法律处罚,可能还要被点餐的人送上差评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