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路口现40个红绿灯平均每个方向10个 市民这样说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2018-01-10 08:02:43 字号:A- A+

此前就有一篇网帖说,在咱们成都某路口竟有37个红绿灯,如此多的红绿灯数量,也引来不少网友调侃。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个路口的红绿灯的确不少,随便一个镜头里都有五六个红绿灯,密度之高让路过这里的市民都大为感叹。

好家伙,整整40个红绿灯!也就说是,一个路口四个方向,平均下来,每个方向就有10个红绿灯。其中有给机动车驾驶员看的,也有供非机动车和行人看的,不少市民就表示,这么多的红绿灯,自己根本不知道该看哪个好了。

记者发现,说“有必要”的市民大多是居住在附近或是经常路过这个路口的。那么,他们为何觉得,在一个路口,设置40个红绿灯很有必要呢?

市民表示,在这个路口,因为道路上方有两座高架桥,所以把人行横道拆分成了好几段,在每个人行横道上设置这么多红绿灯,就是为了让站在每一段人行横道上的市民更好的观察红绿灯的情况。还有市民表示,设置这么多红绿灯,跟高架桥容易影响视线有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