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英国男子为逃行李超重罚款 穿10层衣服坐飞机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1-18 09:52:41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1月17日报道称,一名叫威廉姆斯的英国公民在其推特主页公布视频显示,冰岛凯夫拉维克机场的工作人员拦住了一名穿着“异常厚”的英国男子。该男子把所有衣服都穿在身上,包括10件衬衫和8条裤子,可能是为了躲避124美元的行李超重罚款。

报道引述英国航空公司代表的话表示,乘客不应使用舞弊的手段滥用一些规章法则。三家航空公司拒载该名男子。最终,这名不走运的英国人乘坐了挪威航空公司的飞机飞回了英国。

报道称,一些乘客在登机前因行李超重也曾使用过这种方法逃避罚款。2015年,一名乘客从格拉斯哥飞往伦敦的时候曾昏厥。这名乘客当时穿了12层衣服,为的就是逃避因行李超重而进行的罚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